空压机
紫气压缩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行业新闻 > 如果图便宜执意要买劣质空压机油滤,这些坑爹后果请自负!

如果图便宜执意要买劣质空压机油滤,这些坑爹后果请自负!

时间:2018-02-28 09:34:40来源:紫气压缩机作者: 胡译鑫点击数:
  油滤底部穿孔问题  油滤外壳穿孔,除了少数是因为钢板有砂眼以外,更多的原因是外壳钢材材质问题。底部是否容易穿孔和爆裂,与外壳拉伸成型有一些关系。钢材材质不好时或拉

  油滤底部穿孔问题

  油滤外壳穿孔,除了少数是因为钢板有砂眼以外,更多的原因是外壳钢材材质问题。底部是否容易穿孔和爆裂,与外壳拉伸成型有一些关系。钢材材质不好时或拉伸成型出现问题,由于水、杂质等沉淀底部,很容易导致油滤底部受腐蚀而穿孔,受到压力的冲击外壳拉伤点就会出现爆裂,就像一个人抵抗能力差了,稍微受一点风寒就会感冒。钢材材质是关键所在,品质好的油滤底部穿孔概率极低。

  密封圈漏油

  1.密封圈材质问题,密封圈耐高低温性能差、压缩变形率差,油滤使用一段时间以后密封圈会出现裂纹或弹性下降,导致密封圈处渗油或漏油。

  2.螺纹板牙口垂直度偏差大,导致四周密封不均匀(左右两边倾斜误差极限是0.3毫米,超过为不合格),刚开始安装时,由于靠密封圈的弹性校正不会漏油,使用一段时间以后会有一些收缩,误差大的那一边因为密封圈受热收缩,密封圈的弹性降低,密封性能大大降低,就会开始出现漏油。

  

如果图便宜执意要买劣质空压机油滤,这些坑爹后果请自负!

  封口包边处漏油

  1.封口包边部位搭接率低,密封板与外壳尺寸不匹配。

  2.旁通阀失灵或通过量小,旁通阀通过量在名义开启压力的1-1.5倍压力下,通过量不低于额定流量。

  3.在8公斤机型使用时,封口包边处基本不漏油,但在10公斤以上机型使用时,封口包边处漏油概率比较高。出现这个现象,主要是因为螺纹板太薄或螺纹板结构不合理,受到较高压力时,螺纹板容易变形,导致封口松动漏油,同时,与滤纸性能也有很大关系。滤纸质量不好的时候,油滤内压较高,加重螺纹板压力,导致封口处松动漏油。

  滤纸容易碎

  滤纸容易碎,很多人说有一些内置油滤打开时,看到滤纸碎了,其实是该滤纸抗碳化能力差。长期受较高温和高压的冲击以后容易碳化,滤纸碳化以后很容易碎的。外置油滤同样面临这一个问题,只不过外置油滤是因为滤纸在外壳里面,大家看不到里面的滤纸是否已经碳化。滤纸碳化以后容易碎,碎了以后,造成油滤堵塞,致使发动机磨损。

  备注:使用纤维滤纸可以延长滤纸抗碳化时间30%以上。


产品列表
推荐资讯
联系我们
  • 紫气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
  • 售前电话:4000-161-099
  • 售后电话:021-58220650
  • 企业邮箱:ziqi@ziqi-group.com
  •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区枫泾工业区王圩西路280号
2017-2017 版权所有 © 紫气压缩机上海公司 沪ICP备14012708号-1 销售咨询:4000-161-099 售后咨询:021-5822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