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压机
紫气压缩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行业新闻 > 2017年全球无油空气压缩机市场规模,北美消费市场份额最大占27.02%

2017年全球无油空气压缩机市场规模,北美消费市场份额最大占27.02%

时间:2018-03-05 10:43:21来源:紫气压缩机作者: 胡译鑫点击数:
  无油空气压缩机是专门为空气质量对最终产品和生产过程至关重要的应用而开发的空气压缩机。诸如药品,食品和饮料,电子产品和纺织品等行业不能冒任何油污染过程中的风险。因

  无油空气压缩机是专门为空气质量对最终产品和生产过程至关重要的应用而开发的空气压缩机。诸如药品,食品和饮料,电子产品和纺织品等行业不能冒任何油污染过程中的风险。因此,压缩空气必须是100%无油的。该标准是ISO 8573-1(2010)认证,其中零级代表最高空气纯度。这是确保关键过程无油空气并使其安心的唯一途径。出色的可靠性,低维护和运行成本使无油压缩机成为可靠投资。

2017年全球无油空气压缩机市场规模,北美消费市场份额最大占27.02%

  基于技术,无油空气压缩机可分段为干式无油和水淹无油空气压缩机。根据安装的电机功率,大多数无油空气压缩机的运行功率低于100马力,根据市场销量,2017年市场份额约为82%。

  目前,无油空气压缩机的主要制造商有阿特拉斯·科普柯,英格索兰,寿力尔,凯撒,加德纳丹佛,复盛,日立,神钢,博格等,其中前五名的销售市场份额约为77.11% 。这些市场的主要竞争方法与价格,质量,交付,服务和支持,技术和创新有关。市场参与者更强调产品开发和产品差异化以获取竞争优势,而小型企业则更多地强调价格竞争。

  全球巨头制造总部主要分布在欧洲,日本,中国和美国。欧洲和美国的制造商在这个领域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不可动摇的地位。阿特拉斯·科普柯和英格索兰等制造商的产品质量水平相对较高。至于日本,神钢和日立成为全球领先企业。领先企业的生产中心正在向中国这样的发展中国家转移,因为它们的制造成本低,并且正在开发消费者群体。

  全球无油空气压缩机市场规模在全球范围内已从2012年的5,845万美元增至2017年的约53714万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1.38%。主要消费市场位于发达国家。北美在2017年消费市场份额最大,为27.02%,其次是欧洲,为24.83%。中国和日本在全球消费市场中也发挥着重要作用,2017年市场份额分别为22.23%和11.15%。

  在国际市场上,营销渠道的特点因公司而异。国际领先的公司更倾向于将工厂直接投入到目标市场,并且利用自己的销售部门来扩大市场。巨型公司更有可能在一些主要国家和地区设立自己的大型代理商,负责区域性业务的建设,以打造国际市场地位。相比之下,像中国这样的发展中国家的公司更加努力直销业务。


产品列表
推荐资讯
联系我们
  • 紫气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
  • 售前电话:4000-161-099
  • 售后电话:021-58220650
  • 企业邮箱:ziqi@ziqi-group.com
  •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区枫泾工业区王圩西路280号
2017-2017 版权所有 © 紫气压缩机上海公司 沪ICP备14012708号-1 销售咨询:4000-161-099 售后咨询:021-5822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