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压机
紫气压缩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技术资料 > 为什么螺杆空压机需要定期切换运行?

为什么螺杆空压机需要定期切换运行?

时间:2018-03-20 11:28:33来源:紫气压缩机作者: 胡译鑫点击数:
  大部分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都不止一台空压机在运行,用气量较大的企业中多机联控被广泛采用。同时不少企业也会为防止意外而准备备机。在这种拥有多台螺杆空压机情况下,企业应

  大部分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都不止一台空压机在运行,用气量较大的企业中多机联控被广泛采用。同时不少企业也会为防止意外而准备备机。在这种拥有多台螺杆空压机情况下,企业应该保证设备不能长时间的处于停用状态,也就是说要保证运转的设备与停用的设备定期地切换运行。

  

为什么螺杆空压机需要定期切换运行?

  紫气螺杆空压机

  首先,国内湿度相对较大,对于工作环境潮湿空压机,切换运行有利于排出润滑油中水份。螺杆空压机长时间停运后,油滤芯或油气分离器滤芯上的黏附颗粒会发生干结,从而导致油滤芯或油气分离器滤芯的堵塞,缩短滤芯使用寿命。

  其次,空压机长时间停用之后,螺杆转子因为没有润滑油的充分浸泡,容易使转子与潮湿空气接触而发生锈蚀。

  最后,长时间停机状态会造成空压机管道或主机沉积油垢,从而使空压机需要进行彻底的检修。


产品列表
推荐资讯
联系我们
  • 紫气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
  • 售前电话:4000-161-099
  • 售后电话:021-58220650
  • 企业邮箱:ziqi@ziqi-group.com
  •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区枫泾工业区王圩西路280号
2017-2017 版权所有 © 紫气压缩机上海公司 沪ICP备14012708号-1 销售咨询:4000-161-099 售后咨询:021-5822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