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压机
紫气压缩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技术资料 > 螺杆空压机安全阀喷油是什么原因

螺杆空压机安全阀喷油是什么原因

时间:2018-05-21 09:26:08来源:紫气压缩机作者: 胡译鑫点击数:
   1、安全阀的排放能力过大与容器设备不相应;  2、排放管断面和其弯曲的半径太小,产生阻力;  3、调节圈调节的位置不对;  原因1处理方法:应该对安全阀重新进行选型

  螺杆空压机安全阀喷油是什么原因

   1、安全阀的排放能力过大与容器设备不相应;

  2、排放管断面和其弯曲的半径太小,产生阻力;

  3、调节圈调节的位置不对;

  原因1处理方法:应该对安全阀重新进行选型。

  原因2处理方法:应当更换安全阀,或重新调整进口管路

  原因3处理方法:重新调整调节圈与阀瓣之间的间隙。螺杆空压机安全阀建议由空压机维修人员来维修更换,既能保证客户安全,又能保证螺杆式空压机安全阀不被误操作带来一些损伤,影响使用寿命。


产品列表
推荐资讯
联系我们
  • 紫气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
  • 售前电话:4000-161-099
  • 售后电话:021-58220650
  • 企业邮箱:ziqi@ziqi-group.com
  •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区枫泾工业区王圩西路280号
2017-2017 版权所有 © 紫气压缩机上海公司 沪ICP备14012708号-1 销售咨询:4000-161-099 售后咨询:021-5822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