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压机
紫气压缩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技术资料 > 无油空压机在食品、饮料行业的应用及其重要性

无油空压机在食品、饮料行业的应用及其重要性

时间:2019-06-24 10:27:44来源:紫气压缩机作者: 胡译鑫点击数:
  空压机作为通用机械设备,在很多行业中都会应用到,食品行业对于空压机的运用也非常的广泛。食品行业运用压缩空气分为不接触、间接接触和直接接触三种用气方式。  不接触

  空压机作为通用机械设备,在很多行业中都会应用到,食品行业对于空压机的运用也非常的广泛。食品行业运用压缩空气分为不接触、间接接触和直接接触三种用气方式。

无油空压机在食品、饮料行业的应用及其重要性

  不接触:压缩空气不与食品、饮料接触时,压缩空气主要用在动力执行机构、控制气缸等机械动作场合,所以这类压缩空气的品质要求不是很高,用气量可根据生产规模的大小来确定。

  间接接触:压缩空气与食品、饮料间接接触时,是指排放到工厂一般环境中的压缩空气,包括其包装流程或食品存储位置等。比如,使用压缩空气吹瓶或在包装食品之前打开袋子等。

  直接接触:压缩空气与食品、饮料直接接触时,一般用在加工原料的搅拌、发酵等一系列生产工艺流程当中。用在这里压缩空气需进行除菌和除尘处理等。

  间接接触、直接接触的情况都对压缩空气的品质有较高的要求。因为食品、饮料都是供给人们食用的东西,这直接关系到消费者的健康问题。一旦使用了不合格的压缩空气,导致食品被污染,进入市场后,不仅会有害消费者的健康,还会毁坏企业的声誉,造成严重的后果。

  所以,食品行业在规划之初,就要做好无油空压机选购的规划,无油涡旋空压机因为压缩腔内无需添加润滑油的特性,可确保所制造的压缩空气百分百无油特性,完全能够满足食品、饮料行业对于压缩空气的高品质要求;而且无油涡旋空气机核心点压缩空气的温度大于150度,起到一次空气灭菌的效果,避免了压缩空气的二次污染,正式因为无油涡旋空气的这些特性,成为了食品行业的首选。

  紫气始终坚守“打造中国无油涡旋空压机领导品牌”的企业愿景,希望能够在涡旋空压机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路上为食品、饮料等生产型企业提供优质洁净安全的气源保障,也为人们的健康安全贡献点绵薄之力。


产品列表
推荐资讯
联系我们
  • 紫气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
  • 售前电话:4000-161-099
  • 售后电话:021-58220650
  • 企业邮箱:ziqi@ziqi-group.com
  •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区枫泾工业区王圩西路280号
2017-2017 版权所有 © 紫气压缩机上海公司 沪ICP备14012708号-1 销售咨询:4000-161-099 售后咨询:021-5822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