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压机
紫气压缩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行业新闻 > 加大国内空压机研发力度 争取行业企业全方位发展

加大国内空压机研发力度 争取行业企业全方位发展

时间:2017-09-06 16:11:30来源:紫气压缩机作者: 赵疆昆点击数:
核心提示:  空压机行业作为改革开放之后第一批崛起的产业,经过60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一个集传统和现代于一身的关键产业。现在,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政府对于基础建设行业领域的日益重视,使得我国空压机行业企业具有更多的发展空间。

  加大国内空压机研发力度 争取行业企业全方位发展

  空压机行业作为改革开放之后第一批崛起的产业,经过60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一个集传统和现代于一身的关键产业。现在,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政府对于基础建设行业领域的日益重视,使得我国空压机行业企业具有更多的发展空间。

  据了解,目前空压机产品设备已在矿山、化工、冶金、电力以及机械行业等领域中得到了最广泛的发展,并且在庞大市场需求的拉动之下,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我国空压机行业虽然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但是在发展过程中,难免会有一些制约行业企业发展的问题出现。经济的飞跃式发展,使我们进入了更加信息化的时代,空压机行业市场对于空压机设备的需求也随着时代的进步而逐渐 “苛刻”起来,传统的空压机设备技术已经难以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因此,国内空压机行业应该正确认识到发展中存在的弊端,找到最合适的企业创新的发展的结构模式,面向更加合理的方向发展。

  纵观空压机行业发展历程,能够轻松总结我国空压机企业在发展中所存在的不足,未来空压机行业必然会呈现出一种全新的发展模式,而现在国内大多数企业均存在行业集中度低、科研技术落后、只注重扩大产业规模从而忽略产品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的原则性问题。 而国外各机械产业的技术水平为什么总是能够领先我们国内产业,最关键的因素便是国内大多数企业总是依靠“价格战”来应对业内大规模的企业竞争,很少会将人力、财力和更多的精力投入到空压机设备的研发上面,从而造成了国内空压机设备品种没有明白增长的趋势,仅仅只是依赖传统设备加以改造勉强发展下去,但这并不是企业的长久发展之道。

  另外,近年来由于市场供求力度严重不平衡而导致的经济危机对于国际上很多行业企业来说都是沉重的一击,再加上全球能源危机,使得各行业设备材料费用上涨,价位的提升自然就会影响产品的销售状况。因此,这时空压机企业之间的“价格战”已经不能达到预期的效果,只有通过提升产品技术水平和设备质量,以此来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稳定老客户发展新客户才是国内空压机行业企业可持续的发展道路。

  综上所述,国内空压机市场发展潜力巨大,只要能够找到适合企业发展的最佳途径,加大国内空压机设备的研发力度,以“品牌战”淘汰“价格战”,争取国内空压机行业企业全方位的发展,使国内空压机企业能够在逆境中成长,在顺境中实现更大程度的技术跨越!

产品列表
推荐资讯
联系我们
  • 紫气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
  • 售前电话:4000-161-099
  • 售后电话:021-58220650
  • 企业邮箱:ziqi@ziqi-group.com
  •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区建安路8号
2017-2017 版权所有 © 紫气压缩机上海公司 沪ICP备14012708号-1 销售咨询:4000-161-099 售后咨询:021-5822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