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压机
紫气压缩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行业新闻 > 中国空压机迎合矿业整改走向大型化和现代化

中国空压机迎合矿业整改走向大型化和现代化

时间:2017-09-06 16:11:31来源:紫气压缩机作者: 赵疆昆点击数:
核心提示:   纵观中国空压机发展水平,由于受发展历史、工业水平等相关因素的制约,我国空压机的整体市场环境、技术工艺水平、设备运营

   中国空压机迎合矿业整改走向大型化和现代化

  纵观中国空压机发展水平,由于受发展历史、工业水平等相关因素的制约,我国空压机的整体市场环境、技术工艺水平、设备运营管理等方面仍很落后。从砂石骨料加工行业来看,一些重要设备如液压圆锥空压机和冲击式空压机等设备的技术还相对落后。

  我国空压机整体水平的相对落后,与我国矿业长期以来无序开采的结果有着紧密关系,早期人们只注重经济的快速增长,过度的开发给环境造成了不可逆转的伤害,而空压机行业为了给市场源源不断的提供设备,很少在创新上下功夫,导致中国空压机技术水平发展十分缓慢。

  而自2009年以来,中国政府加大了对采矿业的整顿力度,并着力促进矿山经营向大型化、现代化生产方式迈进。这将促使采石场从业者,不仅要在安全、环境等方面提高水平,还要注重产品质量、产能和效益。由此带来的变化也将使得未来破碎筛分设备行业发展向着大型化、现代化方向发展,这就给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提供了巨大的发展机遇。

  随着中国矿业走向大型化、现代化,空压机行业也将积极调整以顺应市场的发展需求。过去15年时间里,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坚持技术创新不动摇,研发了一系列大型破碎筛分设备,如大型颚式空压机、大型反击冲击式空压机式空压机、大型液压圆锥空压机、大型冲击式空压机、烘干锤式空压机和移动破碎站等设备。为今后矿业整改后的市场需求,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产品列表
推荐资讯
联系我们
  • 紫气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
  • 售前电话:4000-161-099
  • 售后电话:021-58220650
  • 企业邮箱:ziqi@ziqi-group.com
  •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区建安路8号
2017-2017 版权所有 © 紫气压缩机上海公司 沪ICP备14012708号-1 销售咨询:4000-161-099 售后咨询:021-5822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