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压机
紫气压缩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公司新闻 > 墨西哥空气压缩机客户不远万里前来我司参观考察!

墨西哥空气压缩机客户不远万里前来我司参观考察!

时间:2018-08-28 11:24:26来源:紫气压缩机作者: 胡译鑫点击数:
  随着公司的快速发展及持续创新ZIQI空气压缩机不断矿大国际市场吸引了众多的外国客户上周,来自墨西哥的客户不远万里前来我司参观考察。该客户其实算是ZIQI的老客户了,之前

  随着公司的快速发展及持续创新ZIQI空气压缩机不断矿大国际市场吸引了众多的外国客户上周,来自墨西哥的客户不远万里前来我司参观考察。该客户其实算是ZIQI的老客户了,之前成交过一台之后,对ZIQI的空压机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为了后期更好的深入合作,此次特意前来参观。回想起ZIQI与该客户的合作也是几经周折该客户对空压机的要求十分严格几经筛选,最终选择与ZIQI合作感谢客户对ZIQI的信任。

墨西哥空气压缩机客户不远万里前来我司参观考察!

墨西哥空气压缩机客户不远万里前来我司参观考察!

  经过本次的现场考察同时介绍了ZIQI 的详细情况,产品销售情况后客户频频点头,对我们产品严格的质量把控表示认可,客户表示接下来会有更深入的合作。

  ZIQI空气压缩机多年来专注于节能空压机的研发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节能的空气压缩机系统方案,不论客户来自哪里,ZIQI 理念永远都在这里!


产品列表
推荐资讯
联系我们
  • 紫气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
  • 售前电话:4000-161-099
  • 售后电话:021-58220650
  • 企业邮箱:ziqi@ziqi-group.com
  •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区枫泾工业区王圩西路280号
2017-2017 版权所有 © 紫气压缩机上海公司 沪ICP备14012708号-1 销售咨询:4000-161-099 售后咨询:021-5822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