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压机
紫气压缩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技术资料 > 【涨知识】螺杆式空压机加载不打气怎么解决

【涨知识】螺杆式空压机加载不打气怎么解决

时间:2018-10-17 09:55:43来源:紫气压缩机作者: 胡译鑫点击数:
  螺杆式空压机开机后要快速建立内压,用压缩空气辅助用户完成任务,如螺杆空压机建立压力很慢,空压机很可能是出现故障了。  空压机加载不打气一般原因:  1、进气阀没有打

  螺杆式空压机开机后要快速建立内压,用压缩空气辅助用户完成任务,如螺杆空压机建立压力很慢,空压机很可能是出现故障了。

  空压机加载不打气一般原因:

  1、进气阀没有打开:

  当空压机开机后首先会缓慢建立内压,当压力达到5Bar时(绝大多数空压机是这样,特殊除外),通过电磁阀控制气缸打开进气阀,空压机吸入空气进入加载状态,空压机不进气可能有三个原因,电磁阀(电路、阀体、管路)、气缸(阀片或膜片、密封、管路)、进气阀(阀片或膜片、密封、管路)出现故障。

  2、空压机假加载:

  造成空压机假加载主要是因为PLCC的输出点出现故障,PLC是运行加载状态,由于输出点故障,没有给电磁阀信号,造成进气机不运作。维修PLC要专业空压机维修工程师来,非专业人士不建议随意拆卸。

  3、最小压力止回阀故障:

  最小压力止回阀最容易判断是否出现故障,当机内压力很高,但没有压力输出时,可以判断最小压力止回阀出现故障。最小压力止回阀出现故障最好的方法就是更换。

  4、空压机主机出现故障:

  空压机主机出现故障是最难解决的,主机出现故障有:

  1)阴阳转子磨损:阴阳转子之间以及和定子内腔之间出现较大磨损的时候,空压机的内泄漏非常大,空压机会出现加载不打气情况;

  2)空压机润滑油油品:螺杆式空压机专用油价格略微贵些,有些不法供应商为用户提供非空压机专用油,使空压机润滑油发生乳化现象,无法形成有效?气密封,造成空压机的效率非常低,甚至不产气。这时空压机操作人员可以听出来绝大多数的空压机在实际完全空载和实际加载时的噪音相差很大,主要是吸气端的噪音非常明显。当内泄漏较大时,吸气端有噪音变化,不产生压力,这种情况就能肯定空压机在偷懒不打气。空压机加载不打气是常见空压机故障,一般专业空压机维修人员可以帮你快速解决这个问题。


产品列表
推荐资讯
联系我们
  • 紫气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
  • 售前电话:4000-161-099
  • 售后电话:021-58220650
  • 企业邮箱:ziqi@ziqi-group.com
  •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区枫泾工业区王圩西路280号
2017-2017 版权所有 © 紫气压缩机上海公司 沪ICP备14012708号-1 销售咨询:4000-161-099 售后咨询:021-5822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