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压机
紫气压缩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技术资料 > 空气压缩机打不进气别着急,这些故障排除思路很重要!

空气压缩机打不进气别着急,这些故障排除思路很重要!

时间:2018-12-10 09:59:48来源:紫气压缩机作者: 胡译鑫点击数:
  今天给大家讲讲空气压缩机打不进气是怎么回事,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一、查看管道是否有漏气  空气压缩机有些管路由于运用时刻比较长或者不注意日常

  今天给大家讲讲空气压缩机打不进气是怎么回事,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一、查看管道是否有漏气

  空气压缩机有些管路由于运用时刻比较长或者不注意日常保养,呈现了一些小裂缝之类的问题,同样会导致气体泄露、压力上不去,处理办法就是找到漏气的根源,然后修补好。最好在装置空气压缩机的时分就购买质量比较好的管子。


  二、用气量是否有添加

  如果您的客户在不断添加,那么您本来购买的空气压缩机产气量很可能达不到当时用气量的要求,那么您就可以考虑在添加一台空气压缩机运用。


  三、机头老化或者呈现毛病

  机头是空气压缩机的中心部分,机头是整个设备的动力源,如果其他都没问题,那么问题一般就出在机头这儿了,由于进程不呈现问题,而成果又有问题,那么问题肯定是出在源头了,而关于空气压缩机气压上不去的这个问题的源头就是机头了,可以联络厂家是修理还是替换。


  四、空气过滤芯是否堵塞

  空气过滤芯在运用进程中能过滤掉空气中的一些杂质,可是如果长时刻不清理滤芯,就容易发生堵塞的问题。关于滤芯堵塞的毛病也是很好处理和很好发现,只需守时替换滤芯就行了。


产品列表
推荐资讯
联系我们
  • 紫气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
  • 售前电话:4000-161-099
  • 售后电话:021-58220650
  • 企业邮箱:ziqi@ziqi-group.com
  •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区枫泾工业区王圩西路280号
2017-2017 版权所有 © 紫气压缩机上海公司 沪ICP备14012708号-1 销售咨询:4000-161-099 售后咨询:021-5822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