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压机
紫气压缩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维修保养 > 螺杆式空压机除水器有哪些作用

螺杆式空压机除水器有哪些作用

时间:2018-12-13 13:39:49来源:紫气压缩机作者: 胡译鑫点击数:
  这篇文章主要对螺杆式空压机除水器有哪些作用进行概述,不过之前,还是先对螺杆式空压机的工作原理等详述下,然后再来对螺杆式空压机除水器有哪些作用进行详述。  螺杆式空

  这篇文章主要对螺杆式空压机除水器有哪些作用进行概述,不过之前,还是先对螺杆式空压机的工作原理等详述下,然后再来对螺杆式空压机除水器有哪些作用进行详述。

  螺杆式空压机除水器:

  空压机除水器是一种无需滤芯、无需电力、免人工维护的新型智能型压缩空气水分去除装置,水分去除率最高可达99.99%;壳体由高品质铝一次成型,坚固耐用,且上方设置有进气、出气压力表,显示工作状态,提示清洗时机,下方设有排水、排气装置,防止水分进入下道设备。很多关键场合完全替代了传统的冷冻式干燥机。

  螺杆式空压机除水器作用:

  由空压机产生压缩空气是不纯净的。这是因为空气压缩机本身含有润滑油,在进行压缩工作时,必然有部分润滑油混入到压缩空气中去。另外自然界的空气本身含有一些固体颗粒及水份等,当在气动回路中直接使用 。

  另外自然界的空气本身含有一些固体颗粒及水份等,当在气动回路中直接使用这种未经净化处理的气体,会给气动回路带来一些故障,损坏气动元件,降低元件使用寿命,生产效率下降,甚至造成事故。因此螺杆空压机友情提示您:净化这些压缩气体以获得纯净的压缩气体是气压系统中必不可少的一个重要环节。


产品列表
推荐资讯
联系我们
  • 紫气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
  • 售前电话:4000-161-099
  • 售后电话:021-58220650
  • 企业邮箱:ziqi@ziqi-group.com
  •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区枫泾工业区王圩西路280号
2017-2017 版权所有 © 紫气压缩机上海公司 沪ICP备14012708号-1 销售咨询:4000-161-099 售后咨询:021-5822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