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压机
紫气压缩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技术资料 > 冻成狗!如何在寒冬保护你的空压机,这几招要看看!

冻成狗!如何在寒冬保护你的空压机,这几招要看看!

时间:2018-12-14 10:33:18来源:紫气压缩机作者: 胡译鑫点击数:
  冬天来了。 无论您是在狂风或暴风雪,阴天还是寒冷的夜晚,都应该为寒冷的季节做准备,不要把你的机器拿出来; 空压机不能匆匆穿上毛衣,躲在毯子下面或喝一杯可可饮料,蜷成一团

  冬天来了。 无论您是在狂风或暴风雪,阴天还是寒冷的夜晚,都应该为寒冷的季节做准备,不要把你的机器拿出来; 空压机不能匆匆穿上毛衣,躲在毯子下面或喝一杯可可饮料,蜷成一团起来抵御寒冷天气。 低于5°C / 41°F的温度会使空压机油变稠并冻结冷凝水,从而导致空压机性能下降和故障倾向增加。 使用这四个小tips能在寒冷的季节保护您的空气压缩机。

冻成狗!如何在寒冬保护你的空压机,这几招要看看!

  1.排出冷凝水

  冷凝水在空压机中很常见。 它在系统中形成并在低处安置。 在冬季,未解决的冷凝水会冻结并爆裂管道。 考虑安装一个自动排水阀; 这是一个小修复,可以防止需要更大的维修。

  2.“加热”空压机

  如果您的空压机处于未加热的房间,小型空间加热器可以提供额外的温暖,以防止温度降至41°F以下。 如果您的空气压缩机是注油的,请特别注意:油在较低温度下会变得更粘稠,并且在压缩机开启时会导致过载。

  3.使用微量加热

  管道上的微量加热有助于防止整个空气压缩机和分配系统冻结。 如果任何管道穿过寒冷或室外区域,在这些区域可能会冻结并将冰粒沿着生产线传递到最终用途,这一点尤为重要。

  4.不要忘记维护

  不言而喻,坚持定期维护计划可以帮助防止不必要的,昂贵的停机时间。 当天气不对你不利时,情况确实如此,但冬天尤其如此。 任何意外的温度下降都可能导致无法预料的问题,因此请通过维护空压机设备来防止这些问题。


产品列表
推荐资讯
联系我们
  • 紫气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
  • 售前电话:4000-161-099
  • 售后电话:021-58220650
  • 企业邮箱:ziqi@ziqi-group.com
  •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区枫泾工业区王圩西路280号
2017-2017 版权所有 © 紫气压缩机上海公司 沪ICP备14012708号-1 销售咨询:4000-161-099 售后咨询:021-5822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