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压机
紫气压缩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维修保养 > 空压机维修保养前应该做些什么准备

空压机维修保养前应该做些什么准备

时间:2018-12-14 10:46:56来源:紫气压缩机作者: 胡译鑫点击数:
  空压机维修保养前应该做些什么准备,对于这个问题,我们需要了解空压机的工作流程等等,这篇文章简单的来给你讲解下,在空压机维修之前做好那些准备工作,才能够保障空压机维修过

  空压机维修保养前应该做些什么准备,对于这个问题,我们需要了解空压机的工作流程等等,这篇文章简单的来给你讲解下,在空压机维修之前做好那些准备工作,才能够保障空压机维修过程中的安全及正确的对空压机进行维修。

  空压机工作原理:

  压缩气体的体积,使单位体积内气体分子的密度增加以提高压缩空气的压力;速度 式压缩机的工作原理是提高气体分子的运动速度,使气体分子具有的动能转化为气体的压力能,从而提高压缩空气的压力。

  空压机维修保养前应该做些什么准备:

  为确保机组正常运行和有长的使用寿命,良好的维护保养是关键。因此,必须认真地执行螺杆压缩机组的维护保养规程。在着手进行维护之前,至少做好以下准备:

  1、 切断主机电源并在电源开关处挂上标志。

  2、关闭通向供气系统的截止阀以防压缩空气到流回被检修的部分。决不要依靠单向阀来隔离供气系统。

  3、打开手动放空阀,排空系统内的压力,保持放空阀处于开启状态。

  4、对于水冷机器,必须关闭供水系统,释放水管路压力。

  5、确保压缩机组已冷却,防止烫伤、灼伤。

  1.6.擦净地面油痕、水迹以防滑到。

  “警告”

  - 不要以为机器停机,就认为可以进行检修,保养工作,机器的自动控制系统随时会启动压缩机。

  - 不良的维护保养不仅影响机组的正常运行,而且还可能影响操作人员的安全。

  - 在压缩机运行或带压时,不要拆卸螺母、加油塞以及其它零件。

  - 不可使用可然性溶剂,如汽油或煤油清洗空气过滤器或其他零部件。


产品列表
推荐资讯
联系我们
  • 紫气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
  • 售前电话:4000-161-099
  • 售后电话:021-58220650
  • 企业邮箱:ziqi@ziqi-group.com
  •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区枫泾工业区王圩西路280号
2017-2017 版权所有 © 紫气压缩机上海公司 沪ICP备14012708号-1 销售咨询:4000-161-099 售后咨询:021-5822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