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压机
紫气压缩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技术资料 > 永磁变频空压机主机及电机过载故障分析,一起来了解一下!

永磁变频空压机主机及电机过载故障分析,一起来了解一下!

时间:2018-12-17 09:32:14来源:紫气压缩机作者: 胡译鑫点击数:
  今天我们来给大家讲永磁变频空压机主机和电机加载故障有哪些,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在国内,随着经济的发展,许多生产企业应运而生。而发展最快的,还是工业

  今天我们来给大家讲永磁变频空压机主机和电机加载故障有哪些,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在国内,随着经济的发展,许多生产企业应运而生。而发展最快的,还是工业。作为通用机械的“永磁变频空压机”来说,是这些生产企业必不可少的设备。

永磁变频空压机主机及电机过载故障分析,一起来了解一下!

  相信很多永磁变频空压机用户都经历过永磁变频空压机设备出现故障而无法生产的情况,下面小编给大家分析一下永磁变频空压机主机及电机过载故障:

  1.接线松动

  检查输入永磁变频空压机电源线是否有发热烧焦的痕迹。主要检查一下三相电进线,电动机进线。若有松动或者短路情况,那么给予重接就好了。

  2.电压太低

  一般的永磁变频空压机额定工作电压为380V,上下允许浮动在5%左右。这里所说的电压时机器正常运行的电压,因为很多工地上(工厂电压供应比较稳定一般不会有这种情况),变压器比较小,设备没有开的时候电压有400V,但是设备一开电压掉到350V,正常运行起来,电压只有360V,短期使用问题不大,如果长期使用,势必对电器系统造成极大伤害。

  3.永磁变频空压机油细分离器堵塞:

  油分芯堵塞,内压高了,负载打了,电流就高了,所以会过载。一个误区:不要以为你新换没多久的东西就不堵了,现场环境脏,油气桶里面杂质多都容易使油分堵塞,不要以为你新换的油分芯,环境也还可以,但是运行200小时又堵塞了,油分质量也有很大关系。

  4.永磁变频空压机机组压力超过额定压力:

  比如0.7MPa的机器,实际压力达到0.75MPa,就容易出现过载现象。7公斤的空压机不要调到8公斤用,第一,安全得不到保证,第二,设备耐压也不够,寿命减短。要多少压力,就购买多少压力的空压机,不要以为追其价格,我们应该追求性价比才对。

  5.永磁变频空压机接触器故障:

  接触器里面的触头老化,吸和不良,接触面就小,电流就大了,空压机过载是小事,电气系统烧毁是大家都不愿意的事情。


产品列表
推荐资讯
联系我们
  • 紫气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
  • 售前电话:4000-161-099
  • 售后电话:021-58220650
  • 企业邮箱:ziqi@ziqi-group.com
  •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区枫泾工业区王圩西路280号
2017-2017 版权所有 © 紫气压缩机上海公司 沪ICP备14012708号-1 销售咨询:4000-161-099 售后咨询:021-5822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