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压机
紫气压缩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技术资料 > 一般用活塞与螺杆空气压缩机能效比较

一般用活塞与螺杆空气压缩机能效比较

时间:2018-12-18 09:25:05来源:紫气压缩机作者: 胡译鑫点击数:
  在述评中压螺杆空气压缩机前,需看看一般用活塞与螺杆空气压缩机的能效比较与变化。  过去人们几乎都认为活塞空气压缩机的能效比螺杆空气压缩机高,对螺杆空气压缩机总有

  在述评中压螺杆空气压缩机前,需看看一般用活塞与螺杆空气压缩机的能效比较与变化。

  过去人们几乎都认为活塞空气压缩机的能效比螺杆空气压缩机高,对螺杆空气压缩机总有一丝抹不去的阴影,但是最近两年却发生了微妙的变化。从国家标准GB19153的规定可以看出:1级能效螺杆空气压缩机的能效和同类型活塞空气压缩机的能效几乎不相上下,有些微型螺杆空压机能效比活塞空压机还好。我们不妨看看下列数据:

  1、2.2千瓦风冷喷油螺杆空气压缩机与2.2千瓦风冷微型活塞空气压缩机比较(见表1)。

  2、30千瓦水冷喷油螺杆空气压缩机与30千瓦水冷有油两级活塞空气压缩机比较(见表2)。

  3、75千瓦风冷喷油螺杆空气压缩机与75千瓦风冷微型活塞空气压缩机比较(见表3)。

  

一般用活塞与螺杆空气压缩机能效比较


  

一般用活塞与螺杆空气压缩机能效比较


产品列表
推荐资讯
联系我们
  • 紫气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
  • 售前电话:4000-161-099
  • 售后电话:021-58220650
  • 企业邮箱:ziqi@ziqi-group.com
  •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区枫泾工业区王圩西路280号
2017-2017 版权所有 © 紫气压缩机上海公司 沪ICP备14012708号-1 销售咨询:4000-161-099 售后咨询:021-5822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