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压机
紫气压缩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维修保养 > 空气压缩机产品需要抗磨修复剂加速优化磨合

空气压缩机产品需要抗磨修复剂加速优化磨合

时间:2019-01-22 09:38:05来源:紫气压缩机作者: 胡译鑫点击数:
  无论新出厂的还是修理后的活塞空气压缩机都有一个磨合过程,这个过程会决定压缩机出厂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压缩机的运转质量。  两级以上的空气压缩机在试车阶段很难把管道

  无论新出厂的还是修理后的活塞空气压缩机都有一个磨合过程,这个过程会决定压缩机出厂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压缩机的运转质量。

  两级以上的空气压缩机在试车阶段很难把管道和级间冷却器的硬异物颗粒吹扫干净。硬颗粒多被吹到管道和容器的小涡流区,有气流时,大小不同的硬颗粒物有些藏着不动,有些随着气流咋局部空间旋转,气流很难吹走那些颗粒。

空气压缩机产品需要抗磨修复剂加速优化磨合

  几百上千万的工艺压缩机,即使在试运行中格外小心,也难免在投运后遭到硬颗粒物拉伤气缸和活塞杆的不良现象。无论压缩机厂家还是用户随这种现象几乎没有办法,经过了吹扫和试车的投产期前的压缩机气阀、气缸、活塞杆几乎伤痕累累。

  大量空气压缩机两年后才会逐渐稳定,始运转造成的弊病会产生高耗电,高磨损,有时伴随压缩机终身。压缩机使用抗磨修复剂有异曲同工的作用。压缩机摩擦部位有抗磨修复剂存在,压缩机气缸,活塞杆几乎很难被拉伤。即使有轻微的拉伤也能得到较快修复。使用抗磨修复剂几个月后气缸镜面粗糙度会比新气缸镜面提高2-3级,并且不易锈蚀。空气压缩机这正常使用好的抗磨损修复剂会使保持高精度高效率。摩擦面偶件的粗糙度应能使得摩擦偶件之间经过特殊磨合容易形成有一种气力悬浮密封的气垫,摩擦偶件即塑料盒金属零件之间形成非常平滑均匀的气垫,此微小间隙能使塑料与金属隔开形成不磨损型密封。随着新奇磨合的持续,漏气越来越轻,到密封效果优良。


产品列表
推荐资讯
联系我们
  • 紫气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
  • 售前电话:4000-161-099
  • 售后电话:021-58220650
  • 企业邮箱:ziqi@ziqi-group.com
  •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区枫泾工业区王圩西路280号
2017-2017 版权所有 © 紫气压缩机上海公司 沪ICP备14012708号-1 销售咨询:4000-161-099 售后咨询:021-5822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