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压机
紫气压缩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技术资料 > 空压机的变频器与电机怎么才能更好配合?

空压机的变频器与电机怎么才能更好配合?

时间:2019-02-13 09:31:45来源:紫气压缩机作者: 胡译鑫点击数:
  空压机的变频器与电机怎么才能更好配合?  理想情况下,提供电机铭牌数据将有助于回答此问题,但如果此数据不可用,则以下规则将证明是有用的。如果正确应用并满足所有期望,

  空压机的变频器与电机怎么才能更好配合?

  理想情况下,提供电机铭牌数据将有助于回答此问题,但如果此数据不可用,则以下规则将证明是有用的。如果正确应用并满足所有期望,电机将在变频电源上运行很长时间,工作时间很长。

  几乎每天都会问我,“变频器对我现有的电机有什么影响?”

  

空压机的变频器与电机怎么才能更好配合?


  在提出有关VFD的建议时,有许多因素需要加以考虑。理想情况下,提供电机铭牌数据将有助于回答此问题,但如果此数据不可用,则以下规则将证明是有用的。如果正确应用并满足所有期望,电机将在变频电源上运行很长时间,工作时间很长。

  1、如果电机是EPAct之前的(1992),它应该只在仔细考虑的情况下运行在VFD上。在此期间制造的电机不是用于VFD,但如果它们是VFD,那就没关系。F级绝缘或更高适用于VFD使用,但VFD可能具有不超过2:1的恒定扭矩比。在这种情况下,电机绝缘系统的现有条件可能是决定因素,建议进行高锅试验。

  2、在大多数情况下,可以在VFD上运行具有2:1恒定转矩额定值和4:1至10:1可变转矩额定值的EPAct电机。然而,重要的是要注意许多分数和56框架电机不适用于VFD。此外,与非冲洗型相比,冲洗电机(包括带不锈钢的电机)的性能降低。

  3、NEMA Premium Motors,4:1至20:1恒定转矩额定值10:1至20:1可变转矩额定值可在VFD上运行。请注意,较大框架电机的额定转矩额定值为2:1-4:1。

  4、所有上述规则都会受到从VFD到电机的电机引线长度的影响。通常,100米或更短的引线长度应该没问题。引线长度大于100米需要减少轴承电流 包括使用Aegis SGR接地环,输出线电抗器和dV / dT滤波器。


产品列表
推荐资讯
联系我们
  • 紫气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
  • 售前电话:4000-161-099
  • 售后电话:021-58220650
  • 企业邮箱:ziqi@ziqi-group.com
  •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区枫泾工业区王圩西路280号
2017-2017 版权所有 © 紫气压缩机上海公司 沪ICP备14012708号-1 销售咨询:4000-161-099 售后咨询:021-5822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