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压机
紫气压缩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技术资料 > 空压机机体裂纹产生原因及如何检测

空压机机体裂纹产生原因及如何检测

时间:2019-02-20 09:49:14来源:紫气压缩机作者: 胡译鑫点击数:
  本文主要来介绍空压机机体裂纹的产生原因及如何检测,我们只有知道空压机机体裂纹是由于什么原因产生的条件下,才能够对其进行检测。  空压机机体裂纹产生原因:  (1)机

  本文主要来介绍空压机机体裂纹的产生原因及如何检测,我们只有知道空压机机体裂纹是由于什么原因产生的条件下,才能够对其进行检测。

  空压机机体裂纹产生原因:

  (1)机体缸头中的冷却不,在冬季停车后,没有及时放水而冻结。

  (2)铸件铸造时产生的内应力,在使用中振后逐渐扩大。

  (3)发生机械事故而引起。如:活塞破裂、连杆螺钉折断,造成连杆折断脱离、或曲轴上的平衡铁飞出打坏机体以及气阀中零件脱落顶坏缸头等。

  空压机机体裂纹如何检测:

  (1) 煤油渗透法:

  检查时,先用浸透煤油的棉纱擦试机体和缸头怀疑有裂纹的部位,并立即涂上白粉,这时,有裂纹的地方,煤油就渗透到白粉上,裂纹的部位和长短就清楚的显示出来了。

  (2) 水压法:

  就是用提高冷却水压的方法来检查裂纹部位。

  在设备条件较好的工厂,水压检查是在水压器上进行的,在设备条件较差的单位,有的用普通水压水泵改制成简易设备。检查时,将机体或缸头的水管接头堵 住,只把其中一个水管接头用橡皮管与水泵出水口连接起来,机体上的平面应选用尺寸相当的专用盖板,使冷却水不能外溢,然后打开开关,压动水泵,使水进入冷却水套,待开关出水后,再把开关关闭,继续压动水泵,使压力表指针到3~4个大气压时即停止供水,这时,可仔细看机体、缸头的上、下、内、外有无漏水或渗水的部位。


产品列表
推荐资讯
联系我们
  • 紫气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
  • 售前电话:4000-161-099
  • 售后电话:021-58220650
  • 企业邮箱:ziqi@ziqi-group.com
  •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区枫泾工业区王圩西路280号
2017-2017 版权所有 © 紫气压缩机上海公司 沪ICP备14012708号-1 销售咨询:4000-161-099 售后咨询:021-5822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