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压机
紫气压缩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维修保养 > 空气压缩机油必须具备四点性能

空气压缩机油必须具备四点性能

时间:2019-03-04 10:00:18来源:紫气压缩机作者: 胡译鑫点击数:
  空气压缩机油影响着空压机的正常使用寿命,如果使用得当则会使空压机的寿命大大提升,但在选择空气压缩机油时应该注意下面四点空压机油的性能。  1、合适的粘度  合适

  空气压缩机油影响着空压机的正常使用寿命,如果使用得当则会使空压机的寿命大大提升,但在选择空气压缩机油时应该注意下面四点空压机油的性能。

  1、合适的粘度

  合适的粘度能使压缩机在工作温度和压力下起到良好的润滑、冷却和密封作用,保证压缩机的正常运转。

  2、良好的氧化安定性

  由于压缩机的排气温度通常均在120℃~200℃,有可能达到300℃,压缩机油易于在高温下氧化而变质生成油泥。

空气压缩机油必须具备四点性能

  3、积碳的倾向性好

  排气系统有积碳聚集,将会使排气阀关闭不严,同时冷却效果差,使排气温度升高,压缩机发生故障,甚至着火、爆炸因此要求压缩机的积碳倾向性好。

  4、良好的抗乳化性、防腐蚀性和抗泡沫性

  压缩机油中容易混入冷凝液及空气,使油乳化变质、增加机件腐蚀、磨损、使油氧化,所以要求具有良好的抗乳化性、防腐蚀性和抗氧化性。


产品列表
推荐资讯
联系我们
  • 紫气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
  • 售前电话:4000-161-099
  • 售后电话:021-58220650
  • 企业邮箱:ziqi@ziqi-group.com
  •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区枫泾工业区王圩西路280号
2017-2017 版权所有 © 紫气压缩机上海公司 沪ICP备14012708号-1 销售咨询:4000-161-099 售后咨询:021-5822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