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压机
紫气压缩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行业新闻 > 烧结金属除尘技术在空气压缩机系统中的应用

烧结金属除尘技术在空气压缩机系统中的应用

时间:2019-03-05 10:28:00来源:紫气压缩机作者: 胡译鑫点击数:
  在空气压缩机中有很多应用,本文主要讲述的是烧结金属除尘技术在空压机系统中的应用,通过火力发电厂案例来详细的讲述了烧结金属除尘技术在空气压缩机系统中传统过滤介质的

  在空气压缩机中有很多应用,本文主要讲述的是烧结金属除尘技术在空压机系统中的应用,通过火力发电厂案例来详细的讲述了烧结金属除尘技术在空气压缩机系统中传统过滤介质的应用。

烧结金属除尘技术在空气压缩机系统中的应用

  空气压缩机过滤器概述:

  过滤器(又称作保安过滤器),筒体外壳一般采用不锈钢材质制造,内部采用PP熔喷、线烧、折叠、钛滤芯、活性炭滤芯等管状滤芯作为过滤元件,根据不同的过滤介质及设计工艺选择不同的过滤元件,以达到出水水质的要求。机体也可选用快装式,以方便快捷的更换滤芯及清洗。该设备广泛应用于制药、化工、食品、饮料、水处理、酿造、石油、印染、环保等行业,是各类液体过滤、澄清、提纯处理的理想设备。

  案例:

  火力发电是我国主要的发电方式,目前火力发电占81%,其中93%是燃烧发电,因此发展洁净煤发电技术对中国的迫切性大于世界上任何国家。煤的增压流化床部分煤气联合循环发电技术,有着系统相对简单,电站投资和电价相对较低的特点。这是一项特别适合我国国情的洁净煤发电技术。发展这种技术的关键之一是实现含尘煤气的高温煤气过滤除尘技术。以满足燃气轮机运行和环保的要求。由于金属烧结金属优良的耐热性实现气固分离,达到气体净化和资源回收的目的。不仅可以更大程度的利用气体的物理显热,提高能源利用率,同时简化工艺过程,节省工艺设备投资,避免了如湿法除尘带来的二次水污染。而且解决了传统过滤介质在高温状态下寿命短,在线清洗难和过滤速度低的困难。


产品列表
推荐资讯
联系我们
  • 紫气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
  • 售前电话:4000-161-099
  • 售后电话:021-58220650
  • 企业邮箱:ziqi@ziqi-group.com
  •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区枫泾工业区王圩西路280号
2017-2017 版权所有 © 紫气压缩机上海公司 沪ICP备14012708号-1 销售咨询:4000-161-099 售后咨询:021-5822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