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压机
紫气压缩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技术资料 > 螺杆空气压缩机气路管道如何正确铺设

螺杆空气压缩机气路管道如何正确铺设

时间:2019-03-11 15:04:33来源:紫气压缩机作者: 胡译鑫点击数:
  螺杆空气压缩机气路管道如何正确铺设  空气压缩机设备的广泛应用,不仅减少了人力成本,还大大提高了企业的生产效率。选择适合的空气压缩机使用很重要,同时压缩空气管道的

  螺杆空气压缩机气路管道如何正确铺设

  空气压缩机设备的广泛应用,不仅减少了人力成本,还大大提高了企业的生产效率。选择适合的空气压缩机使用很重要,同时压缩空气管道的设计和铺设也同样重要。合理的管道设计和铺设可降低空气压缩机的损耗,降低用户的成本支出,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故了解管道的安装很有必要。

螺杆空气压缩机气路管道如何正确铺设

  1.配管时,主管道必须有稍微的倾斜,以利于管道中的冷凝水排出。管路应设有排污阀,并定期进行排污。

  2.配管管路的压力不得超过压缩机设定压力的5%,故配管时最好选用较大的管径。

  3.管路应尽量缩短且直线,尽量减少弯头及各类阀门的使用,以减少压力的损失。

  4.支线的管路必须从主管路的顶端接出,避免主管路中的冷凝水沿管路流至压缩机组中。

  5.主管路不要任意地缩小或者放大,如果必须缩小或放大时必须配合渐缩管,否则的话很容易以为压力的增加,而导致大的压力损失;同时会由于气体的冲击压力,使管路的寿命大大缩短。

  6.要考虑到过长距离造成的压力损失,即压力降的问题。对于用气点相对较多的工厂,可铺设环形供气管道,主管道的管径加粗到空气压缩机出口管径的二至三倍。环形管道在必要时可在管道的中间位置加装储气罐。


产品列表
推荐资讯
联系我们
  • 紫气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
  • 售前电话:4000-161-099
  • 售后电话:021-58220650
  • 企业邮箱:ziqi@ziqi-group.com
  •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区枫泾工业区王圩西路280号
2017-2017 版权所有 © 紫气压缩机上海公司 沪ICP备14012708号-1 销售咨询:4000-161-099 售后咨询:021-5822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