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压机
紫气压缩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技术资料 > 浅析空压机积碳怎么解决方案

浅析空压机积碳怎么解决方案

时间:2019-03-28 13:22:46来源:紫气压缩机作者: 胡译鑫点击数:
  形成积碳的原因比较复杂,先从润滑油着手,主要是空压机内部润滑系统用油常以雾状形式与高温、高压、高氧分的空气和金属催化剂相接触,使润滑油迅速氧化变质。  另一方面,空

  形成积碳的原因比较复杂,先从润滑油着手,主要是空压机内部润滑系统用油常以雾状形式与高温、高压、高氧分的空气和金属催化剂相接触,使润滑油迅速氧化变质。

浅析空压机积碳怎么解决方案

  另一方面,空压机润滑油不断蒸发使较重组分的油残留在排气管道中,不断受热分解,脱氧聚合。其产物与吸入气体中的机械杂质和压缩机内的金属磨屑混在一起,沉积在机体表面上进一步加热,形成积碳。

  空压机机头严重积碳时,可将有积碳的部件浸泡在专用的清洁液中,依据粘附物的量来安排时间,要保障冲洗的效果,令空压机系统处于完全干净的状态。运行中,必须将机体温度控制在要求范围内,关注发出的信号,一旦发现高温,必须马上查找原因并消除;滤芯定期清理和更换。

  空压机在企业的生产制造中起着重要的作用,空压机的正常运行,可以保障企业生产的顺利进行。当发现有积碳现象时,需多加重视,查找原因并解决,平时要做好对空压机的保养各维护。


产品列表
推荐资讯
联系我们
  • 紫气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
  • 售前电话:4000-161-099
  • 售后电话:021-58220650
  • 企业邮箱:ziqi@ziqi-group.com
  •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区枫泾工业区王圩西路280号
2017-2017 版权所有 © 紫气压缩机上海公司 沪ICP备14012708号-1 销售咨询:4000-161-099 售后咨询:021-5822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