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压机
紫气压缩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行业新闻 > 这样使用空压机可以为企业节约成本

这样使用空压机可以为企业节约成本

时间:2019-05-20 09:26:03来源:紫气压缩机作者: 胡译鑫点击数:
  怎么使用空压机可以为企业节约成本呢?  01  要搞好空压机设备的清洁工作。  02  定期(每周)对储气罐安全阀进行一次手动排气试验, 保证安全阀的安全有效性。  

  怎么使用空压机可以为企业节约成本呢?

  01

  要搞好空压机设备的清洁工作。

  02

  定期(每周)对储气罐安全阀进行一次手动排气试验, 保证安全阀的安全有效性。

  03

  操作人员必须经过专门培训再进行操作。

  04

  空压机应停放在远离蒸汽、煤气迷漫和粉尘飞扬的地方。进气管应装有过滤装置。

  05

  经常保持储气罐外部的清洁。

  06

  在清扫散热片时,不得用燃烧方法清除管道油污。

  07

  空压机停机时应逐渐开启储气罐的排气阀,缓慢降压,并相应降低油机转速。

  08

  空压机起动前,按规定做好检查和准备工作,注意打开储气罐的所有阀门。

  09

  空压机运转过程中,随时注意仪表读数(特别是气压表的读数),倾听各部音响,如发现异常情况,应立即停机检查。


产品列表
推荐资讯
联系我们
  • 紫气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
  • 售前电话:4000-161-099
  • 售后电话:021-58220650
  • 企业邮箱:ziqi@ziqi-group.com
  •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区枫泾工业区王圩西路280号
2017-2017 版权所有 © 紫气压缩机上海公司 沪ICP备14012708号-1 销售咨询:4000-161-099 售后咨询:021-58220650